当前位置: > 种植牙齿 > 使用时间 >

种牙疼吗能用多长时间你知道吗?

时间:2020-01-09 17:17来源:未知 阅读量:
  种牙疼吗能用多长时间?牙齿缺失的患者一般都多少打听过修复方式,其中比较受人喜爱的方式为种植牙,不仅寿命长且使用效果更佳。种植牙顾名思义,像是在牙槽骨上“种上”一颗牙齿。很多人对此感到畏惧,害怕疼痛感而纠结要不要种牙,那么种牙真的有那么疼吗?

目前种植牙的技术在国内已经十分成熟,在进行种植牙时会局部麻醉的,种牙过程中几乎是没有疼痛的感觉,治疗中或许能感觉到医生好像是在口腔内做了什么,短暂的种植牙过程(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)很快就会过去,所以大家不用的太多担心,简单的说种植牙只是一个外科小手。

种植牙的疼痛感和拔牙差不多,小编就是拔过牙的人开始也是十分畏惧,但是简单几分钟结束后,自己觉得惊讶,没有明显疼痛,速度也很快,所以你能承受得了拔牙,那种植牙你一定也会觉得没那么恐怖!

种植牙手术虽小但是对口腔医院的要求很高,需要独立的种植牙手术室,这个条件是很多牙科机构达不到的,同时对医生的技术经验也有比较高的要求,这决定着种植牙之后的使用效果和寿命。

种植牙寿命不仅在于患者术后的维护,还和医生技术和医院环境有紧密的联系,目前种植牙技术成熟使用年限在十几年以上,维护好的情况下甚至可以使用一辈子!

合肥贝杰口腔医院是经安徽省卫计委核批的二级口腔医院,合肥医保定点医院,安医专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基地。自建院以来已为数万位口腔患者解决口腔问题,在本地有良好的口碑。目前,我院拥有多位齿科专项治疗医生使用进口设备为您解决缺牙困扰!
种牙疼吗能用多长时间你知道吗?

种植牙的存在解决了缺失牙带来的困扰,如果您也有求可在本月参加贝杰口腔种牙检查, 99 元享(原价 645 元)其中包括——挂号建档+口腔全面检查+口腔 CBCT 片+种植方案设计

关于【种牙疼吗能用多长时间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里,希望能给缺牙患者一点勇气和帮助,祝您健康!
种植牙能用多久 种植牙疼吗 种牙疼吗能用多长时间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阅读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评论
爱牙热线:
0551-65553100
瑶海院地址:合肥市瑶海区临泉路与新蚌埠路交口向东50米广居大厦1楼
政务院地址:合肥市政务区休宁路总商会大厦北门一楼
  • 微信扫一扫
  • 关注口腔健康

合肥贝杰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(合)医广【2018】第10-29-130号